ENG      

视见科技凭借DR-Sight荣获《智慧生活(智慧医疗)大奖》优异证书

视见科技的DR-Sight以自动通过X射线图像识别细分的技术获得了今年的《智慧生活(智慧医疗)奖》优秀证书。颁奖典礼于「腾讯众创空间(香港)」开幕,并透过网上直播。

1.png

▲总监李先生(左),项目经理赖博士代表视见科技获世界绿色组织行政总裁余博士颁授「智能生活奖」。

香港信息及通讯科技奖提名表扬及鼓励在信息及通讯科技方面的卓越创新及应用,从而促进科技人才及公司的创造力,并致力创新及有效解决当前商业及社会的需求。

图片2.jpg

Certificate of Merit.jpg

▲《智慧生活(智慧医疗)奖》优秀证书

 

图片3.jpg

▲小册子中对DR-Sight的介绍

 

顶部X光片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系统–「DR-Sight」可识别超过19种肺部病变,例如结核病,气胸等。该解决方案自产品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现时,并于医疗行业获胜认可及应用。公司总监李卓文先生表示,视见科技将继续为本地以至海外的医疗业研发这类型的创新医疗产品。

 

图片4.png

▲香港信息及通讯科技奖2020:智慧生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