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視見科技榮獲“融資中國2020-2021年度最受投資人關注創新企業TOP20”獎項

2021年7月29日,融資中國 2021(第七屆)產業投資峰會在北京舉行,此次會議以“啟未來”為主題,來自創投機構、產業資本、政府相關、眾多硬科技熱點的公司和獨角獸企業集聚一堂,共同剖析產業縱深,探討產業投資趨勢,提出中國企業的變革與發展之道。

▲ 融資中國 2021(第七屆)產業投資峰會

 

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也將是後疫情時期的“恢復性增長之年”。面對異常複雜的國際國內環境,中國正在向著“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邁進,越來越多的商業力量不斷崛起,並逐漸改變大眾的生活。視見科技此次榮獲“融資中國2020-2021年度最受投資人關注創新企業TOP20”獎項,是業界對於視見科技實力的肯定。

▲ 最受投資人關注創新企業TOP20”獎項

 

視見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覆蓋病理和放射等多個領域。其中,Cervical-Sight人工智能宮頸癌細胞圖像輔助診斷系統以完整的解決方案獲得了客戶的認可,本系統可智能分析宮頸液基細胞學圖像,高性能篩選出大部分真陰性圖像;對於陽性片圖像能夠準確定位病變細胞,並根據TBS指南對病變細胞進行分類,可實現HSIL及以上病變不漏檢。

 

最後通過綜合智能分析給出判讀結果、生成結構化報告。公司旨在解決宮頸癌篩查需求量大、病理醫生嚴重不足的問題;同時,由於傳統的診斷方式主要依賴於醫生的經驗水平和工作狀態,醫生閱片效率有限,且存在漏診/誤診的風險;視見科技的產品將有效地輔助醫生更高效精準地完成診斷工作,提升宮頸癌篩查質量,同時減輕患者負擔,提升就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