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视见科技荣获“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最受投资人关注创新企业TOP20”奖项

2021年7月29日,融资中国 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以“启未来”为主题,来自创投机构、产业资本、政府相关、众多硬科技热点的公司和独角兽企业集聚一堂,共同剖析产业纵深,探讨产业投资趋势,提出中国企业的变革与发展之道。

▲ 融资中国 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将是后疫情时期的“恢复性增长之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中国正在向着“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迈进,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并逐渐改变大众的生活。视见科技此次荣获“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最受投资人关注创新企业TOP20”奖项,是业界对于视见科技实力的肯定。

▲ 最受投资人关注创新企业TOP20”奖项

视见科技的产品和服务覆盖病理和放射等多个领域。其中,Cervical-Sight人工智能宫颈癌细胞图像辅助诊断系统以完整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本系统可智能分析宫颈液基细胞学图像,高性能筛选出大部分真阴性图像;对于阳性片图像能够准确定位病变细胞,并根据TBS指南对病变细胞进行分类,可实现HSIL及以上病变不漏检。

最后通过综合智能分析给出判读结果、生成结构化报告。公司旨在解决宫颈癌筛查需求量大、病理医生严重不足的问题;同时,由于传统的诊断方式主要依赖于医生的经验水平和工作状态,医生阅片效率有限,且存在漏诊/误诊的风险;视见科技的产品将有效地辅助医生更高效精准地完成诊断工作,提升宫颈癌筛查质量,同时减轻患者负担,提升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