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TVB無線電視「看出個未來」–AI的暗黑】IMSIGHT訪問:在醫療保健行業發掘未知的領域

2020年11月26日,Imsight的董事李先生和項目經理賴博士博士就不斷發展的創新,法律和法規環境提供了獨特的見解。這次採訪取材自醫療保健行業AI的最新發展,圍繞各種主題進行討論,包括醫療解決方案,政府關於AI的策略,與AI相關的數據保護,隱私問題等。

image.png

 

COVID-19一直是推動醫療保健行業前進的催化劑,但由於行業中的許多AI實施仍處於未開發的領域,包括數據隱私和有關如何存儲和共享醫療信息的保護問題,因此存在接受障礙。 李先生回答說:「Imsight一直嚴格遵守醫院管理局對軟件管理的法規。我們的員工將遵守PDPO(個人數據(隱私)條例)的規定,並確保從系統下載的敏感數據受到加密保護。」

 

image.png

 

為了進一步提高效率,Imsight依靠完善的雲架構。通過與Microsoft合作,Imsight將提供解決方案,利用數據,人工智能和由雲平台支持的全球研究合作。「此舉不僅可改善臨牀及營運意見,亦可保障敏感的健康通訊,從而將生產力提升及將風險降至最低。」 李道。

 

image.png

 

節目的結論是法規與創新之間的平衡,以及人工智能在不言自明的趨勢預測作為預防過程的重要性。點擊此處瞭解更多有關「TVB Futures Scope「看出個未來」-AI的暗黑」的完整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