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TVB无线电视「看出个未来」–AI的暗黑】IMSIGHT谈问:在医疗保健行业发掘未知的领域

2020年11月26日,Imsight的董事李先生和项目经理赖博士博士就不断发展的创新,法律和法规环境提供了独特的见解。这次采访取材自医疗保健行业AI的最新发展,围绕各种主题进行讨论,包括医疗解决方案,政府关于AI的策略,与AI相关的数据保护,隐私问题等。

image.png

 

COVID-19一直是推动医疗保健行业前进的催化剂,但由于行业中的许多AI实施仍处于未开发的领域,包括数据隐私和有关如何存储和共享医疗信息的保护问题,因此存在接受障碍。 李先生回答说:「Imsight一直严格遵守医院管理局对软件管理的法规。我们的员工将遵守PDPO(个人数据(隐私)条例)的规定,并确保从系统下载的敏感数据受到加密保护。」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率,Imsight依靠完善的云架构。通过与Microsoft合作,Imsight将提供解决方案,利用数据,人工智能和由云平台支持的全球研究合作。「此举不仅可改善临床及营运意见,亦可保障敏感的健康通讯,从而将生产力提升及将风险降至最低。」 李道。

 

image.png

 

节目的结论是法规与创新之间的平衡,以及人工智能在不言自明的趋势预测作为预防过程的重要性。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有关「TVB Futures Scope「看出个未来」-AI的暗黑」的完整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