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视见科技参与2020中国高交会圆满结束

视见科技参加了11月11日至15日在深圳古董的为期5天的中国最大规模科技展览会–第22届中国国际新兴成果交易会(「中国高交会」)。活动以成功展示中国在 抗击冠状病毒爆发方面的创新为特色,展示了在疫情防控中的丰富应用。

image.png

▲是第22届中国高交会欢迎板。

国际公司和领先企业以至至独角兽与准独角兽等也广泛参加了是次展览。来自国内外的引入商共推出1790项新产品和767项新技术,并由此在线展览吸引了200多万参观者。

image.png

▲第22届中国高交会香港展区开幕式。

同时,为了与「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视见科技有幸获香港软件行业协会(HKSIA)邀请,成为香港替代商之一。我司展示了其标志性产品「宫颈液基细胞智能筛查系统」(Cervical-Sight),通过快速筛查系统来定位患病细胞及微生物感染范围。

image.png

▲视见科技参与2020中国高交会。

「尽管世界各地对宫颈癌的筛查需求殷切,但病理学家数量严重不足」公司总监李卓文先生指着「我们把握了这个可能性,期望通过Cervical-Sight来满足市场需求。在高科技医疗行业及后疫情时代的发展下创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