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人工智能如何使新型冠状病毒诊断和通勤变得更容易

合作伙伴: 香港无线电视

于2020年9月18日,香港无线电视就「AI医学影像科技公司在大湾区的发展状况」 对视见科技进行了深度采访,并于香港视见团队共同探讨此话题。总监李卓文先生分享了视见科技公司在疫情期间的营运状况。让我们了解一下本次采访的精彩内容。

image.png

李卓文先生是视见科技的核心成员之一,他提到「人工智能是在不断地学习,而系统的准确度是基于医生提供的数据。它不会因为工作量大而导致准确度下降。另外,系统亦能协助医生判断,从而提升诊断的效率和准确度。」

视见科技是一家香港本地的初创公司,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计算器医学影像分析技术,结合高质量的医疗数据,开发出高效、精准的医学影像辅助系统,提高临床诊断的精准度。

「Cervical-Sight」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它能够自动分析对宫颈粘液相关的细胞病变图像,再根据TBSS指南定位患病细胞,利用与卷积神经网络有关的深度学习技术快速筛选。

image.png

▲宫颈癌液基细胞系统透过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进行诊断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大部分医疗资源被分配到应对疫情身上,从而出现常规肺癌筛查过程滞后的情况。因此我们提供了优化肺炎检测的解决方案,能够根据风险级别对病例进行优次排序,而简化了医生的工作流程。根据用户的反馈,人工智能可减轻医生们的负担,在检阅每个患者的案例时提供有用的参考,从而得到适当的治疗。

 

image.png

▲LungSight能突出肺叶受感染的区域, 并透过阅读CT影像作出相对精确的诊断

 

image.png

▲透过胸部X光片A.I.辅助诊断系统展示气胸患者的情况

 

有关海外合作,请联系

李卓文 Chapman Lee (香港分部分代表)

总监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微信号: chapmanhongkong

 

周信匡 Mark Chow

市场助理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微信号: Mark_Chow_1604

 

有关国内合作,请联系

麦连才 Mai Liancai

销售高级经理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微信号: mailian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