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國際放射學日 - 十週年紀念

11 月 8 日,放射科醫師、放射技師、放射技師和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將在全球慶祝國際放射學日(IDoR 2022)。這一天是歐洲放射學會 (ESR)、北美放射學會 (RSNA) 和美國放射學會 (ACR) 的聯合倡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社會一起支持國際放射學日.

國際放射學日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旨在提高人們對放射學對職業安全及病患護理的價值的認識,並肯定放射科醫生和放射技師在醫療領域中發揮重要的角色。 國際放射學日是紀念物理學家威廉·倫琴 (Wilhelm Conrad Röntgen) 於 1895 年首次發現 X光射線存在的日子。趁着這個特別日子, 藉此致力推動和提高社會認知,並喚起世界留意醫學影像科技最新趨勢,是如此帶來驚嘆的醫學發現。 醫學影像是醫療保健創新領域發展中最令人興奮的,醫學科技日新月異,有賴於電腦技術和生物學研究方面的不斷進步。 X 光、核磁共振掃描、超聲波和許多其他醫學影像技術,以及與之相關的引人注目的AI智能影像項目,為許多人所熟知,但創新服務的確切方向和價值並未得到廣泛認知及理解,或需要時間去驗証。 今日,視見科技的智慧診斷在無數醫療場景中24-7發揮重要作用,亦在放射科醫生和放射技師心目中作為醫療團隊的一部分, 藉此,向所有從事醫學影像工作的員工所給予高安全質量及專業標準,致予崇高的敬意。

 

 

https://www.internationaldayofradiology.com/about-id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