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博士捐贈1,500萬成立了治療和研究中心:促成首個人工智能評估青光眼診斷系統

「何敬誠﹒林健忠青光眼治療及研究中心」的開幕標誌着AI共創倡議新時代的開始。

人工智能青光眼診斷系統

青光眼仍然是香港最常見和最重要的不可逆失明原因之一。但感謝林健忠博士及何厚煌博士,Imsight也榮幸地參加了在香港的第一個人工智能項目。Imsight一直與中大眼科緊密合作,致力於提供人工智能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使用基於網頁的定製界面,擁有跨兼容的成像和設備大規模數據平台。

產學研共創文化

大學之間為研發而共同創造一直是Imsight的主要目標之一,搖身成為連接計算機科學和專業用户的紐帶,以建立一個強大的數字生態系統。「我們認為,共同創建AI解決方案的時代已經到來,我們期待着在未來與我們的客户合作,創造更多的多方數字應用程序。在未來,我們期待着與我們的客户合作,創造更多的多方數字應用程序。」Imsight總監李先生説。

Platform showing AI results interface developed by Imsight.

Platform showing AI results interface developed by Imsight.

▲由Imsight開發的AI展示界面平台。

Imsight一直積極參與大學旨在建立人工智能輔助眼科診斷平台的研究。Imsight將與不同的合作者共同致力於研發工作。我們十分期待並將繼續貢獻和利用我們的能力,以釋放人工智能的變革性力量,並加強我們與學術界、大學、研究機構和公司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