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博士捐赠1,500万成立了治疗和研究中心:促成首个人工智能评估青光眼诊断系统

「何敬诚﹒林健忠青光眼治疗及研究中心」的开幕标志着AI共创倡议新时代的开始。

人工智能青光眼诊断系统

青光眼仍然是香港最常见和最重要的不可逆失明原因之一。但感谢林健忠博士及何厚煌博士,Imsight也荣幸地参加了在香港的第一个人工智能项目。 Imsight一直与中大眼科紧密合作,致力于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用基于网页的定制界面,拥有跨兼容的成像和设备大规模数据平台。

產學研共創文化

大学之间为研发而共同创造一直是Imsight的主要目标之一,摇身成为连接计算机科学和专业用户的纽带,以建立一个强大的数字生态系统。 「我们认为,共同创建AI解决方案的时代已经到来,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创造更多的多方数字应用程序。在未来,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创造更多的多方数字应用程序。」Imsight总监李先生说。

 

Platform showing AI results interface developed by Imsight.

Platform showing AI results interface developed by Imsight.

▲由Imsight开发的AI展示界面平台。

Imsight一直积极参与大学旨在建立人工智能辅助眼科诊断平台的研究。 Imsight将与不同的合作者共同致力于研发工作。我们十分期待并将继续贡献和利用我们的能力,以释放人工智能的变革性力量,并加强我们与学术界、大学、研究机构和公司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