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2021年國際健康技術論壇】 Imsight致力於醫療領域的人工智慧轉型

2021年國際醫療技術論壇於6月11日以帷幕。延續我們對醫療行業的支持,Imsight的參與使與會者能夠展望建築技術的未來,話題從人工智能病變檢測和減少誤診。

人工智能醫療解決方案研討會

今年的論壇邀請行業領袖來説明醫療保健領域的最新發展,精選的主題從最新的人工智能研究到康復發展。在不到30分鐘的時間裏,賴博士闡述了為什麼人工智能會出現在頭條新聞中,以及人工智能如何在醫療保健領域發展,從用户到發明者,從研究水平和研究到試驗,再到轉型到商業開發。

Clare giving a speech on the Webinar of the forum.

Clare giving a speech on the Webinar of the forum.

▲Clare在論壇的網絡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探討人工智能新技術

除了網絡研討會外,Imsight還被邀請展示我們最新的人工智能醫療解決方案,參觀者從政治人物到專業醫生都可以一瞥人工智能如何幫助醫務人員提供包括DR-SIGHT、LUNG-SIGHT和CERVICAL-SIGHT等解決方案,釋放了醫學成像技術和機器學習的無限潛力。

Imsight explaining solutions to visitors.

▲ Imsight向訪客解釋解決方案。

請點擊這裡了解更多。

相關

2022-01-24

2022 以色列中國香港醫療創...

由香港創新醫療學會,展貿配協辦 : 「以色列中國香港醫療創新高峰論壇」 於 2022年1月 24日 (星期一)下午3:00 舉行 , 很榮幸視見科技今次獲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