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DeepCT】如何在黄金时间内使用人工智能抢救脑出血患者

颅内出血 — 脑组织与颅骨之间或脑组织内部出血 — 可能导致脑损伤,并危及生命。一些症状包括头痛、恶心和呕吐,或者面部、手臂或腿部突然刺痛、虚弱、麻木或瘫痪。尽管这些患者的总体预后不佳,但有一些证据表明,在黄金时间内及早进行积极的医疗管理可能会改善结果。

▲第一个小时是至关重要是因为中风患者存活的机会要大得多,并避免了长期的脑损伤。

Imsight与Deep01 Limited合作,将DeepCT推向市场。 DeepCT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来帮助改进紧急体检流程,自动检测出血,提醒疑似病例分流效果,并显着改善现有工作流程。使患者快速就医,提高医疗质量。

▲ 结构化报告识别出血位置。

DeepCT为各方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就病人而言,DeepCT可让病人更快接受治疗,减少瘫痪及死亡,并改善预后。对于医院而言,它可以加快应急过程,允许病人提前离开急救室,并提高急救床的周转率。对于医生而言,DeepCT提供了第二意见,减少错过诊断的机会,减少医生的焦虑。

AI在急诊ICH病人中引入的价值在于积极通知识别结果及提供急诊╱异常者╱放射科医师即时检查CT图像以便早期诊断以缩短病人治疗时间的可行性及有效性。

请点击这里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