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HA Lunch & Learn網絡研討會】Imsight受邀一同探索AI於智慧醫院的應用

迄今為止,人工智能在減少錯誤及改善患者醫療效果方面證明了其價值,但人工智能在現有醫院設施中的實際用途是甚麼?醫院管理局已邀請了Imsight項目經理賴博士,及其他AI公司代表討論有關事宜。

 

▲ 網絡研討會海報。

 

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Imsight於醫管局舉辦的「午餐及學習網絡研討會」期間舉行網上會議。特邀發言人分享了他們最新的技術,以及人工智能展示等,以展示在醫院和診所採用人工智能。

 

賴博士將在深度學習模式及大數據的支持下領導演示及分享核心工作流程。

 

▲ Imsight核心平台概覽。

 

除演講外,賴博士還展示了我們的AI輔助診斷系統 – DR-Sight。我們的產品已成功識別X射線下的病變,方便用户使用。根據人工智能協助下,Imsight將繼續努力提供最高標準的醫療服務及提升用家的滿意度。

 

▲ 賴博士獲頒授嘉許狀。

 

請點擊此處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