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視見科技獲美國專利「CT圖像肺結節檢測方法、裝置、設備及可讀存儲介質」

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

美國專利(專利號:US 10,909,682 B2)的發行進一步加強了Imsight的知識產權集。

我們很高興宣佈最新專利關於探測CT圖像肺結節的方法及裝置。這是Imsight提升專利組合廣度及深度的重要里程碑。

Imsight一直以領先者的角色來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例如Lung-Sight,為顧客提供全新的體驗。Imsight將繼續通過改進和定製來配合醫療領域需求的產品,並保持我們的競爭優勢,為醫療行業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美國專利(專利編號:US 10,909,682 B2)。

Imsight是一家以AI為主導的醫學影像公司,專注於識別,開發及商業化創新的醫療解決方案,以解決放射學及病理學方面的需求。由美國專利及商標局(USPTO)發佈的專利涉及檢測計算機斷層攝影圖像及存儲介質中的結節的方法及裝置等。

是次美國專利包含了自動檢測CT圖像中肺結節的應用,例如獲得檢測的CT圖像、通過預先存儲的3D卷積神經像素分割網絡對CT圖像進行像素分割處理等。本專利包含18項權利要求,於2039年6月到期。

「我們獨家授權的專利組合為我們帶來有效的競爭優勢,」Imsight董事李先生表示:「是次專利是識別CT圖像中結節的重要一步。」

請點擊此處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