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IMSIGHT欢迎日本新机遇

image.png

数据源:厚生劳动省(日本)

 

自今年年初以来,Imsight一直与当地日本PACS制造商合作,如何利用Imsight的产品进行AI诊断,以及配备PACS公司为当地医疗保健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众所周知,该等产品及服务已成功应用于日本超过100家医院。

 

image.png

image.png

于十二月六日至八日,在日本肺癌学会第六十届年会(JLCS2019)期间,Imsight推出CT及X光相关产品及服务,例如DR-Sight,Lung-Sight及Rib-Sight。很多游客都对人工智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几家医院认为人工智能系统有助于诊断。他们希望评估CT成像在临床环境中的有效性。

 image.png

DR-Sight 

image.png

Lung-Sight

 

这个展示非常顺利。它打开了日本医学影像市场的大门。此外,将于明年7月10日至12月在日本横滨举行的国际医学影像技术展2020(ITEM 2020)是针对公立医院,医疗机构放射科医师的高级学术展示,目的是展示诊断结果。采用X射线及CT成像的肺癌标本。因此,访客可直接接触到人工智能。

 

image.png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ITEM2020。

有关海外合作,请联络香港事务代表李卓文先生:(+852) 6290 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