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IMSIGHT獲得匯豐銀行X HKET創新商業大獎2019年銅獎

image.png

最終挑選及委員會評審

該競賽旨在表彰和鼓勵本地初創企業和中小型企業(SME),它們利用技術和創新,提出全新的可持續商業計劃並開拓新的市場機會。匯豐銀行香港商業銀行業務負責人是此次評選的首席評判,他指出,競爭公司無論在創新性還是技術應用方面都表現出了豐富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這些公司不僅獲得了榮譽,而且在市場上也受到專業人士的認可。

在接受采訪時,Imsight的香港團隊提到他們開發了AI以幫助讀取患者的X射線,CT和MRI圖像。該技術可以客觀地分析圖像,以幫助醫務人員確定患者是否患有癌症。它還可以按照緊急程度對患者的狀況進行分類。必要時將發出即時警告,以提醒醫務人員加快處理各個案件的速度。該模型將技術與業務相結合,不僅可以提高患者的生存率,而且可以確保更有效地利用醫療資源。

Imsight的海外技術和業務總監Esstratios Tsougenis博士指出,他的公司希望其獲得專利的AI技術可以用作醫生的GPS,以幫助他們進行診斷。他提到,他的公司在學術研究方面具有很大優勢,而香港對醫療保健的需求也在逐漸增加。該公司希望AI可以為香港的醫療系統甚至整個社區創造新的機會。項目經理賴博士說,她的公司很榮幸被授予獎項,評委們在甄選過程中和他們的評論中給了他們很多啟發。

Imsight的技術目前正在香港和大陸的數十家醫院進行試驗。它計劃進入私營部門,並希望將該技術集成到醫院和醫務人員的日常工作中。創新不止一條路。該公司需要放棄傳統思維以保持創新。
image.png

內容摘錄自香港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