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IMSIGHT获得汇丰银行X HKET创新商业大奖2019年铜奖

image.png

最终挑选及委员会评审

该竞赛旨在表彰和鼓励本地初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SME),它们利用技术和创新,提出全新的可持续商业计划并开拓新的市场机会。汇丰银行香港商业银行业务负责人是此次评选的首席评判,他指出,竞争公司无论在创新性还是技术应用方面都表现出了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这些公司不仅获得了荣誉,而且在市场上也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

 

在接受采访时,Imsight的香港团队提到他们开发了AI以帮助读取患者的X射线,CT和MRI图像。该技术可以客观地分析图像,以帮助医务人员确定患者是否患有癌症。它还可以按照紧急程度对患者的状况进行分类。必要时将发出实时警告,以提醒医务人员加快处理各个案件的速度。该模型将技术与业务相结合,不仅可以提高患者的生存率,而且可以确保更有效地利用医疗资源。

 

Imsight的海外技术和业务总监Esstratios Tsougenis博士指出,他的公司希望其获得专利的AI技术可以用作医生的GPS,以帮助他们进行诊断。他提到,他的公司在学术研究方面具有很大优势,而香港对医疗保健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该公司希望AI可以为香港的医疗系统甚至整个小区创造新的机会。项目经理赖博士说,她的公司很荣幸被授予奖项,评委们在甄选过程中和他们的评论中给了他们很多启发。

 

Imsight的技术目前正在香港和大陆的数十家医院进行试验。它计划进入私营部门,并希望将该技术集成到医院和医务人员的日常工作中。创新不止一条路。该公司需要放弃传统思维以保持创新。

image.png

内容摘录自香港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