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TVB无线电视「看出个未来」】专家通过手术来展示AI技术

无线电视纪录片讲述,当人工智能与医疗专业人士合作时

Imsight一直与创意媒体界合作发展,以提高公众对医学人工智能在香港的最新发展的认知度。20201126日,我们的人工智能专家团队受到TVB的荣幸邀请,讨论可以以非凡的方式帮助外科医生的令人兴奋的尖端技术。

What’s a Surgeon thinks about AI 

张源津医生演示人工智能在手术中的使用。

此外,我们很高兴邀请到香港中文大学外科学系助理教授 张源津医生参加我们的采访。在他对膀胱癌和前列腺癌的主题下,我们可以一探医疗专业人士如何看待人工智能在医疗行业的发展。在采访中,医生展示了人工智能在手术中的实际应用,以自动检测病变。

看出个未来
看出个未来是无线电视纪录片节目,讨论科技发展如何分别带来政治,经济,社会及个人层面的新变化。该计划使用多个切入点,包括千禧一代,金融,健康和可持续发展。通过采访相关学者和行业专业人士,展会旨在大胆审视不同领域的未来趋势。

点击此处以了解更多关于「看出个未来」的详情。